【QAQ】很好我斯巴达了

啊哈哈哈…………请不要怀疑我不只斯巴达而且我疯了

谢特!老子等了1个多月的台湾合志啊……啊哈哈…………啊哈哈…………

《骸VS云雀》(灿烂笑)这名字真可爱呢,可爱到我把它和其他几本云受本一起买下来了……

太……口胡了!!!!!!!!!!!!!!!!!!!

69【】7和1【】2【】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我该怎么吐槽……好把事先没了解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于是提醒大家以后买本子不管什么最好看清CP除非无雷不然外焦里嫩配点青菜真是可口至极!!!!!!

虽然30多不算贵但是还是好可惜……买了雷本呢……恩是的外焦里嫩了……

不得不说我这次真的斯巴达了……初三怨念再加上本子怨念和等待怨念……于是………………

囧01

囧02


于是这本子被我弄成这样主要是因为它经过了一扯封面二撕页三分尸四剪子五蹂躏的过程如果我找得到打火机的话就再加上六焚烧了OTZ…………

嘛……如果MINA不想和我一样怨念的话买本子切记看好CP

制作组也不要取那种让人误会的名字TB卖家如果可以最好能标明本子CP【哭泣】

留言

妹妹乃冷静点……这样浪费money是不对的说,下回记得拿去给同学朋友的,送人也比这样好嘛【摸摸】

GJ……

做的真漂亮囧

粽子亲,我们不能做任何一件推广X7受的事情OTZZZZ

于是说真的买本子必须看好CP…………

毕竟推广雷真的很难做到QAQ

哦谢特……以后用TB败东西绝对要求每本的封面

这跟推广之类的没啥关系,反正买都买了,个么就当顺水人情也无谓的。感觉有点糟蹋原作者的心血呢……嘛反正妹妹乃这回也算是不小心了,下回注意就是咯~~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